connie

以前看电影看得挺起劲,后来忙了就开始看电影解说,谷阿莫鬼斧神工的湖建腔让不管多无聊的片子都科科,再后来连连载小说也有人讲了,还配上视频,简直不能更赞了。今天看了一个讲《安娜卡列宁那》的视频却让人如鲠在喉,up主强硬的表达因为安娜又作又不道德背叛家庭,才落得横尸铁轨的悲惨下场,然而两个包容她的男人因此受到伤害,因此爱情的失败是由于做人的失败……还直接抹杀了我的砍妹在片中的存在……



我去评论区表示理解有偏颇,托尔斯泰的悲剧balabala,绝对没有指责安娜失德或者对家庭不负责balabala

然后被粉丝指责不懂原著真意和up主的良苦用心
【蒙蔽脸】
后来还有上升到直女癌的?!
【蒙蔽脸*2】
 

本来以为拿世界名著当言情小说读的我已经够肤浅,没想到还有拿它当天涯八卦818我那个一手好牌自己作死的白富美妹妹呦来看的

我以后还是老老实实看经典电影和名著吧,这种up主真该闪避


啊,我觉得木鱼水星的讲解挺不错的,都是我看过的电影

评论